马中友好协会举办成立32周年庆祝活动
作者:     更新日期: 2016-12-09     访问次数: 482

 

 

       11月27日,马中友好协会在京城华侨公社举办成立32周年庆祝活动,中国驻马大使馆杨小茸大使、史宇立参赞等使馆外交人员、马中友好协会主席及其部分成员、中资企业协会刘杰会长、张付祥副会长、华侨总会冯保全会长、南通商会朱文杰会长和旅马华侨华人社团代表、马中友好人士等出席了庆祝活动。  
杨大使、马中友好协会主席、中资企业协会刘杰会长分别致辞。杨大使在致辞中表示,马中友协长期以来与中国驻马中资企业、旅马侨团侨社等各机构往来频繁、合作多样,为中马关系发展和两国人民交往做出了重要贡献,是中国的老朋友、好朋友。近期,吕西安会长成功率团访华,进一步深化了对华认识和了解,巩固了中马双方友谊。当前,中国经济建设成绩举世瞩目,中非关系发展势头良好,中马合作进一步扩大。期望马中友协能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进一步发展好中马双边关系、维护好两国人民利益、建设好中马友谊作出重要贡献。 

 

 

 

 



       仪式上,杨大使向马中友协赠送了长城图样纪念盘。中资企业协会、塔马塔夫华人华侨协会、南通商会分别向马中协会捐资,用于协会发展。塔那孔子学院师生献上了优美动人的中马传统歌舞,与会嘉宾也纷纷载歌载舞,共庆中马友谊地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