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贸易促进会湖北省分会与马达加斯加中资企业举行座谈会
作者:     更新日期: 2016-12-09     访问次数: 580

 

 

       2016年12月3日晚,中国贸易促进会湖北省分会与马达加斯加中资企业在金孔雀酒店多功能厅举行座谈会。湖北省贸促会代表团由周彩娟会长带队,湖北省工商联、黄石市、十堰市、咸宁市、武汉市、荆州市、随州市、襄阳市、宜昌市政府企业代表访问考察马达加斯加。中国驻马达加斯加大使馆史宇立代办,中国驻马达加斯加经参处梁少敏参赞,马达加斯加中资企业协会会长刘杰先生,马达加斯加副议长库鲁先生,马达加斯加经济发展局(EDBM)拉库图曼加女士莅临座谈会。代表团成员、马达加斯加中资企业协会会员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代表团首先造访马达加斯加中资企业协会会所,与会长企业代表进行简短交流。座谈会上,刘杰会长致欢迎词,介绍马达加斯加自然社会经济环境;史宇立代办介绍马达加斯加政情,鼓励中马双方高水平交流;梁少敏参赞介绍马达加斯加经情,鼓励更多优质项目落户马达加斯加;拉库图曼加女士介绍EDBM主要职责及其服务马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宗旨,强调此次湖北省贸促会与EDBM签订协议的重要意义;库鲁副议长诚挚欢迎代表团,回顾中马合作历史,分析当前中马合作形势,展望中马合作前景,呼吁加强双方沟通交流。
湖北省贸促会代表团向马方政府代表、中资企业协会赠送独具湖北特色的精美礼品;中资企业协会向代表团赠送马达加斯加风景摄影作品。湖北省贸促会与马达加斯加经济发展局签订合作协议,为双方经贸合作开启新篇章。周彩娟会长向未来门窗总裁尹以桥先生授湖北省贸促会马达加斯加分会牌。


       塔那那利佛孔子学院师生为与会嘉宾带来了一场饱含中马两国特色的文艺表演,让代表团成员在短时间内了解马国文化缩影,也让在马工作的中资企业成员如身置故乡。代表团成员与中资企业协会会员企业代表在活跃的气氛下广泛交流马达加斯加社会经济发展情况。

 

 

代表团造访马达加斯加中资企业协会会所

 

湖北省贸促会周彩娟会长致辞

 

梁少敏参赞致辞

 

库鲁副议长致辞

 

湖北省贸促会与马达加斯加经济发展局签订合作协议

 

周彩娟会长向未来门窗总裁尹以桥先生授湖北省贸促会马达加斯加分会牌

 

中资企业协会向代表团赠送马达加斯加风景摄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