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马塔夫侨界喜迎中秋国庆双节
作者:     更新日期: 2018-10-08     访问次数: 333

9月30日晚,由塔马塔夫华侨华人协会举办的中秋国庆双节庆祝活动在金海洋酒店举行,阿齐那那那大区区长等马方政、军、警界主要领导参加,法国、英国及挪威驻塔马塔夫名誉领事出席,塔马塔夫华侨华人协会会长张英彪以及梁国辉、麦祥和、罗耀德等侨领、塔马塔夫大学孔子学院教师和志愿者、各届来宾100余人出席活动。

 

 

张英彪会长致贺词,他指出,上个月在中国举行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为中马关系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历史机遇,将会进一步推动中马友好互利合作。他还总结了2018年华侨华人协会的各项工作以及为马国民众和华侨华人所做的捐款捐物等各种公益活动。他代表塔马塔夫华侨华人协会庄严表态:协会以后将继续组织和开展公益慈善活动,为广大华侨华人以及马国民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

 

 

 

阿齐那那那大区区长也致辞,向广大华侨华人恭贺双节的到来,同时对塔马塔夫华侨华人协会各项善举表示赞赏和感谢,并表示将支持协会的各项工作。

塔马塔夫大学孔子学院的教师和志愿者表演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古筝、双节棍、舞蹈《茉莉花》等充满了中国元素的节目,令在场嘉宾赞叹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