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人Diego Dias, 第一位登陆马达加斯加的欧洲人
作者:     更新日期: 2019-06-20     访问次数: 180

 

          马达加斯加在三千多年前就有人居住,欧洲人只是在十四世纪才来到这个岛国定居。迪亚斯是第一个来到马达加斯加定居的欧洲人。

          目前,我们对他的了解知之甚少,因为关于他的身份资料不多,在外国资料里很少有提他的名字。15008月10号,他把马达加斯加取名为São Lourenço圣劳伦斯”。几个世纪以来,印度人和阿拉伯人一直在走在这条路上。然而,他是自己那条船的船长。奇怪的是,迪亚斯和他的船员对留尼旺岛和毛里求斯非常感兴趣。在当时,葡萄牙是一个殖民帝国,鼎盛一时。在西班牙人、英国人和法国人征服海洋之前,他是探险的先驱。由于他们全世界对这些岛有小小的了解,只是他没有像Vasco de Gama那位探索者一样喜欢多了解一些新的地方。

           当时的马达加斯加是一片未被探索开发的地域,物种丰富,各种稀缺的野生动植物屡见不鲜。死于疟疾或死于殖民远征的法国殖民者人数众多。然而,在1500年,马达加斯加已经居住着来自其他不同民族的群体,比如印第安人,他们的第一批移民来自沉船。

 

           瓦斯科·达·伽马的探索旅游启发了·Dias莫桑比克海峡好望角再到香料路线这不是一个容易的选择,因为控制海洋就像控制经济一样。由于土耳其和阿拉伯人占主导地位,必须找到更安全的路线。根据证词,迪亚斯是因为风暴被迫停靠在马达加斯加海滩上

没有人知道这位探险家是如何离开这个大岛的,甚至他的死亡也没有人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