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马达加斯加研究中心人员招聘公告
作者:     更新日期: 2020-01-10     访问次数: 680

为进一步做好马达加斯加研究中心的国别研究工作,江西师范大学外语学院(马达加斯加研究中心)拟招聘非洲研究相关专业教学科研岗兼科研秘书1,本着公平、公开、公正、择优录取原则,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岗位条件

  

1、年龄28周岁以下(199211日以后出生),身心健康;

2、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20208月前需取得研究生学历并获得硕士学位;

3、擅长公文写作,有较强的组织能力、执行力和计算机操作能力。

4、能熟练操作常用的网页制作软件和网络搜索工具,了解网站开发、运行及维护的相关知识。

5、工作热情主动,服从安排,责任心强。


二、报名及面试

1、报名时间:202018日-2020214

2、凡有意应聘者将相关材料制成压缩文件包发送至外国语学院联系人邮箱,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所应聘的岗位。(如:某某大学+王某某硕士+专业+应聘科研秘书岗位),同时发送至江西师范大学人事处联系人邮箱(rscrsk@jxnu.edu.cn)备案。(只备案,不作报名依据)

3、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

1)本人填写相应岗位的《江西师范大学2020年专业技术岗招聘报名表》《江西师范大学2020年专业技术岗应聘人员基本情况汇总表》。(详见人事处网站附件12

2)个人简历。

3)学历学位证扫描件1份或2020届毕业生推荐表扫描件1份。

4)符合所应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如党组织关系所在地出具的中共党员证明、相关工作经历证明等。


注:请到江西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下载报名表格:

https://rsc.jxnu.edu.cn/2020/0108/c2860a171677/page.htm


三、资格审查

1、资格初审:学校对应聘人员资格进行初审,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将于2020228日晚上8点前在江西师范大学人事处网(http://rsc.jxnu.edu.cn/)予以公布,请应聘者及时查询。

2、现场确认:资格初审通过人员于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确认,具体时间及地点将在江西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进行通知。


四、考核方法

考核包括心理测试、笔试(专业技能测试)、面试(试讲)、体检、考察五个环节。心理测试、笔试、面试环节拟安排于20203月份进行,具体时间、地点见人事处网站相关通知。

(一)心理测试

心理测试由专业人员组织实施,心理测试不计入考核总成绩,不合格者一票否决。


(二)笔试(专业技能测试)、面试(试讲)

外语学院(非洲研究)

①应聘人员总成绩=专业技能测试*50%+面试*50%。面试低于80分者一票否决。

②专业技能测试:考察其公文写作能力及国别与区域研究能力。

③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

  

(三)面试、体检人选的确定

根据笔试(专业技能测试)成绩由高至低,按与招聘计划数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根据总成绩由高至低,按与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


(四)体检

在学校指定的医院体检,体检标准为《江西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因体检不合格或体检人选主动放弃,空出名额可从未进入体检环节的相应的应聘者中按总成绩由高至低依次递补。


(五)考察

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师德师风、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对其应聘资格进行复查。考察不合格者,不予录用。因考察不合格或考察人选主动放弃,空出名额可从未进入考察环节的相应应聘者中按总成绩由高至低依次递补。


五、公示

考察合格者在人事处网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天。



六、待遇及其他

1.待遇

人事代理(同工同酬非事业编制),其档案存放于江西省人才流动中心,享受学校在编在岗同类人员同等标准的工资待遇,按照有关规定按期办理社会保险并缴纳住房公积金。


2.其他

1)基本聘期5年内,其中,试用期六个月。

2)在基本聘期内,须按“非升即走”政策进行考核。具体为:

5年内须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否则期满予以解聘:

①考取专业院校或985高校或专业排名全国前20位院校本专业定向博士。

②主持立项国家级课题或教育部高校人文社科项目或省级重点课题一项。

③在本学科专业刊物上第一署名并以江西师范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具体为:在《江西师范大学学术期刊目录》认定的B类学术期刊上发表本专业论文2篇,或符合校发〔2014172号《江西师范大学文学艺术与体育科研工作量折算办法(试行)》中可折算为B类文章的其他各类成果2项。

七、联系方式

址: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办公室(名达楼1206室)

联系人:谢谷萍

联系电话:0791-8812032013870940402

邮箱:250166731@qq.com



江西师范大学马达加斯加研究中心人事处

二〇二〇年一月六日




附:马达加斯加中心展示

马达加斯加研究中心名牌


马达加斯加研究中心2017年列入教育部国别与区域研究中心备案名单


马达加斯加研究中心办公环境


马达加斯加研究中心各类学术活动一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