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驻马达加斯加大使郭晓梅抵马履新
作者:     更新日期: 2020-11-04     访问次数: 940

2020102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达加斯加共和国第16任特命全权大使郭晓梅女士抵马履新。马达加斯加外交部官员、中国驻马使馆陈小雷参赞等工作人员赴机场迎接。

郭晓梅大使表示,非常荣幸出任中国驻马达加斯加大使。两国建交48年来,始终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合作共赢。在习近平主席和拉乔利纳总统战略引领下,两国关系继续呈现强劲活力和广阔前景,人民间友谊持续加深。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两国和两国人民更是守望相助、携手抗疫、共克时艰。作为中国新任驻马达加斯加大使,郭晓梅大使期待与广大旅马同胞以及所有致力于双边友好关系的各界人士成为好同事、好朋友、好伙伴,和大家一道巩固中马传统友谊,拓展各领域合作,让中马关系取得更多造福两国人民的成果,谱写中马友好的新篇章。 



本资讯转自微信公众号中国驻马达加斯加大使馆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