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达加斯加研究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01-22     访问次数: 613



  

 

 

 

1月12日下午,江西师范大学马达加斯加研究中心在外国语学院六楼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社会科学处处长曾振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海军、中心主任李勇忠、常务副主任陈莉娟、副主任柯于国及主要专兼职研究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海军首先简要回顾了中心从成立到获批成为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备案中心,挂靠单位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到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程,并对中心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陈莉娟汇报了中心2020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李勇忠对中心2021年工作开展进行了总体部署,柯于国对2021年中心科研发展和科研团队建设进行了规划。曾振华在总结发言中谈到中心2020年工作有新的起色,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但仍需志存高远,以智库研究的高平台带动外国语学院的学科发展,同时加大网站建设、对策研究、媒体宣介的力度,在不断积累中变强。之后,中心专兼职研究员围绕中心的建设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会议在回望2020年度工作的基础上,确立了2021年度中心的发展目标,为中心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制定与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