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中心来我中心调研
作者:     更新日期: 2021-03-05     访问次数: 487


34日下午,江西省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中心副主任潘红、助理研究员李盈盈一行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海军的陪同下来我中心调研。中心主任李勇忠、常务副主任陈莉娟、副主任柯于国及部分研究员陪同客人参观了中心办公室、对外接待室及资料室,并与客人就学术合作及交流进行了深入的座谈。

此次座谈由陈莉娟主持。李勇忠向客人简要介绍了中心的实体化建设、科研成果、国内外学术交流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潘红对学校和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中心目前取得的成果感到欣喜。她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加强双方学术合作及人才交流,并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在随后的交流中,李勇忠表示省社科院是省内高校科研建设的一面旗帜,期望省社科院西亚非洲研究中心能借此发挥其传播窗口作用,为我中心的科研产出提供平台。陈莉娟期待将来双方能在联合办会、国内外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更多的合作。中心研究员柯于国、张泽忠、林海平等就双方今后开展科研合作提出了具体的规划及设想。

江西省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中心的此次调研,进一步拓宽了我中心在省内的合作平台,为中心开展科研联盟战略部署奠定了良好基础。